close
人睡眠的時間越來越少,搶著跟月亮分享夜晚,所以人不停的失眠。誰知道失眠是不是因為人內心渴望當夜貓子,所以跟著別人越夜越美麗呢?到底是為了趕流行,還是真的睡不著?
有一個女生總是在半夜三點半醒來,她老是想著對門王媽媽三點半在作什麼呢?留紙條說會回來的爸爸,真的睡在床上嗎?她不安心的要看看全世界的人在三點半都在作什麼,於是她走出家門、她打電話,當電話響過十聲沒有人接,她會想對方到底是在睡覺還是不在家,就是這麼的不安心。
所以,她睡不著。總是在半夜三點三十分爬下她的單人床,或穿或不穿的鞋子好像也不是那麼重要,然後起跑。從左邊開始繞過中間的大樓,穿越閘門後略過四間有養狗的屋子,最後自右邊的小平房屋角被敲出的洞裡鑽出來,這樣約略會花上一小時又一十七分鐘。然後偷偷的躲在客廳打電話給每一個人,最多打七通,她堅持。所以她可以在五點鐘前爬上床,躲避小弟在五點零五分的小便。不安心啊!全世界的人都在自己的位置上嗎?
人為什麼睡不著呢?
月亮為什麼要反射太陽光呢?不然藉著月光讀書的孩子就可以睡覺了。
為什麼要點燈呢?連窮小孩都不死心的要鑿壁借光了。
螢火蟲的光是作什麼的啊?被貪心的小鬼集來唸書,以便贏過隔壁班的第一名,心機鬼!
失眠夜…小子是童話故事加上熱可可,成人大概是二十分鐘的瑜珈運動或根本沒用的數羊活動。醫生說能順其自然最好,但是非睡不可的話就吃安眠藥吧!一顆、兩顆…睡著了。
而我,坐在電腦前,為了下周要交的學習日誌而苦惱。半夜三點的出走,是我想做卻從沒膽子去做的冒險,半夜三點的世界,你到底是長啥樣咧?當夜貓子的理由…或許是人類生理時鐘的反叛吧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這是上週日上完表演課,我放在學習日誌的文章,結果成了我們期末呈現的一個小點子!這讓我感到很虛榮說...當然,還是要謝謝老師跟大家的賞識啦!我會繼續努力創作的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z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