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住到十四舍兩年來第二次洗手台阻塞,老方法是拿跟迴紋針把阻塞的頭髮雜物勾起來,整個洗手被我弄得髒兮兮黏糊糊的,阻塞的情況有好轉,但沒有達到我心中的理想狀況。室友走進浴室來洗手,突然說起有個學妹在爸爸的電話教學之下,乾脆把整個排水管拆開,整個清理乾淨。我那時好像是說我們沒有扳手沒法動手之類的話,繼續辛苦的亂勾雜物。

突然,不知怎麼的福至心靈,低頭看一下這裡的排水管,有了大發現,這個可以直接用手轉開來清理喔。於是我把垃圾桶拿出來放在一旁待命,開始拆解排水管,U型的部分一拿下來,趴搭一聲好大一塊髒污掉下來。排水孔附進積黏了一大坨東西,用刷子把它弄到垃圾桶裡。室友們竟全都跑到浴室門口看我清理,我覺得很好玩。

我想以後我還是會繼續清理這些奇怪的地方,並且樂此不疲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z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