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的生活型態很奇怪,常常搞到下午2.3點才吃午飯,最奢侈的午餐是百貨公司美食街的泡菜鍋燒麵(事實上也是地下街唯一讓我覺得ok的食物)尤其是對家裡的飯菜感到反感以後,更是不喜歡在家吃飯。

比起米飯來說,我更喜歡吃麵。尤其是熱湯麵,熱燙到連眼淚鼻涕都流出來的的時候,感覺連心情都被熱情所激勵了起來。

下午2.3點的百貨公司沒有太多人,以附近的生活圈來說,疲累的家庭主婦比起優雅的貴婦人更佔了大多數,她們帶著吵鬧的小鬼奮力的讓自己輕鬆一點,偶爾會偷覷到她們暗暗吐氣的樣子,我忍不住想著你是覺得出門舒服呢?還是覺得疲憊了?

這家的泡菜鍋燒麵非常大鍋,雖然要價130但還蠻值得的,有時連我都吃不完,必須舉手投降呢。有韌性的麵條沾滿酸辣的湯汁,吃起來過癮,咬起來讓人滿足不已,我自己也不確定什麼時候開始鍾愛烏龍麵,總之軟中帶勁的麵條非常適合濃郁泡菜湯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z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