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是非常美好的夢喔!醒來的時候還覺得甜蜜得要命,夢到好久沒有夢到的光一了。

夢裡我回到高中時期,莫名其妙的,變成必須逃命的角色。逃走前最後一次到學校去,要收拾東西並且跟同學道別,拿著新買的雜誌(為什麼還有心情買雜誌呢?莫名…)到隔壁班跟好朋友閒談,脫口而出還有新買很多日雜沒法帶來,很可惜等等的話。我記得自己應該馬上就要離開學校,不然會有危險,然後要到電影院跟帶我離開的人會合,為什麼感覺那麼悠閒呢?我才說完日雜的事,旁邊突然有一隻手伸出,「日文雜誌?在哪裡?」(是的!光一上場了。他跟我要日雜看…)(不知為何的我非常冷淡,也不知道是在冷靜什麼…)我很冷酷的說我沒帶來啊,光一似乎很失望的坐在我對面,聽我跟朋友聊天。我好像感受到他的失落吧,自然而然的就聊起來了,問他真的很想看日雜嗎?我買的都是流行雜誌你會想看嗎,然後我是因為有伊東美咲才買的之類的閒話(話說回來,我昨天真的又去買了過期的拍賣日雜,一本99元,還是今年3月份的。雖然現在已經6月了,但是感覺還沒有過期那麼久。如果書店能定期舉辦這種雜誌出清的活動就好了),光一聽得很專心,好像我說的話很有趣(真捧場!)。

結果我聊天拖太久,沒在第一堂上課前離開學校,結果就走不了了。又沒回到自己班上,所以就坐在光一旁邊乖乖的上課,還心有怨恨的想說若不是光一我早就離開學校巴拉巴拉的。(由此可知,夢裡的我實在不太正常…坐在光一旁邊耶,竟然是散發怨恨視線,而不是熱情視線…)時間來到午休前,我吃掉別人幫忙張羅來的午餐,真的準備要走了。結果再一次的因為跟光一聊天聊過頭,被迫要留下午休。光一把他的外套披在我身上,一邊對我說很抱歉耽誤我逃走之類的話,希望我不要恨他…(再一次跳腳,光一我怎麼可能會恨你?拜託你不要再用這種溫柔的眼神看著我,不要再用溫柔的語氣跟我說話,不然我真的要愛上你了。我是不能給你幸福的,畢竟我是一個跑路中的女生啊!)然後他就趴在他的桌子上休息(這真的是夢,工作狂光一哪會睡午覺啊,果然是作夢!),我們兩個人的手在桌子下面碰到,結果光一握住我的的手,霎時間,我的心跳飆上120,蹦蹦蹦蹦…簡直就要直接把我的小命跳上陰間。(不行!我要冷靜。我現在在打文章,不是在作夢。可是光一手掌的觸感,怎麼還這麼真實啦!!!!去擦一下鼻血先…)我回握了一下他,光一閉著眼睛的臉突然微笑了一下(極通俗的形容法,就是說他笑起來像天使一樣),我的心臟瞬間漏跳好幾拍,終於我不ㄍ一ㄥ了,偷偷拿出紙筆,準備留言給光一,因為我打算趁午休結束前的空檔,偷偷溜出學校。紙條內容不便透露,總之是大膽熱情的留言啦。整個午休,我牽著光一的小手,看著他的臉,度過非常幸福的40幾分鐘。午休結束的打鐘後,我把外套折好,放在光一旁邊的座位上,準備偷跑。快要跑出學校時,身後傳來光一的叫聲,他問我會不會再回來,我說當然會啊,因為我喜歡他,所以一定會再回來找他,他笑著跟我說再見。然後,我就非常幸福的醒了…真是超級甜蜜蜜又純純的夢境啊!夢裡的我竟然沒有直接壓倒他的獸性,真不像平常的自己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z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