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Player一直反覆放著情歌,她卻要我換首歌,也許觸動了她的心事吧!有沒有一首情歌,唱遍世上所有的傷心,在一次次的詠唱裡掏心掏肺。據說在古早的小酒館裡,出外打拼的遊子聽到「媽媽請你也保重」的時候,會難忍的痛哭失聲。時光推近,機場出境大廳,總有一兩對離情依依的戀人,在淚眼相對的絮語裡許下難以實踐的承諾,「機場」是兩人最後的共同記憶。再拉近一點,不就在不久前,懷疑情人的出軌而點唱一首「不要騙我」。

每個人都在找一首歌,請歌手唱出心中說不出口的糾結。

她說,她還是期待愛情。只是時間的蹉跎和習慣的矜持,每次默默的戀慕,只能藉ktv裡一首又一首的情歌表白傳情,還是不能親口對他說。

每個人都再找一首歌,請歌手紀錄那段時空的回憶。

東京愛情故事上映的時候,還是個小朋友,怎麼也不懂他們到底在哭些什麼?只對小田和正的主題曲有記憶。這麼多年後才真正看完整齣日劇,看完一樣哭的淅哩嘩啦,終於知道主題曲叫「愛情故事突然發生」。

你心裡現在的主題曲是什麼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z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