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的午餐吃得特別久,坐在十四舍的陽台上,外面的陽光好燦爛。不知道為什麼就多買了一個三明治,這麼合我意的三明治就快要離開我了,
台北樓下的那間早餐店,老闆一向都不太管顧客到底愛吃什麼,以後買早餐也不能跟老闆多哈拉兩句,真的很討厭。

9:49
收拾完畢,卻還沒洗澡。整個桌上是一包一包的行囊,進度比我想像的要快。
花花小姐嫌我的名片檔太催淚,賴打說她會想念一起打架的歲月,于香叫我要加油考回來。我...不知道怎麼回應她們的心情。

連電腦的心情都不好吧,她不想離開這個熟悉的系統,不想變成沒有故鄉的電腦,不想被我拆了又裝的變換樣子。

再見!最後一天。
電腦關機後,中央再見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敦煌的東西一如往常稀少,看不到合意的文具,買不到心心念念的小說,冷氣一樣冷得要命。

可是,我逛了它最多遍,縮在椅子上讀小說的日子,一去不復返。

走在宵夜街,突然想起第一次在中央找東西吃,那時只覺得宵夜街好小,小讓人有點擔心會餓死在中央,沒想到自己也在這裡過了四年,吃著ooxx的食物...

今天還是吃了跟平常一樣的東西,只是在考慮的時候想了特別久,這些油膩膩鹹得要命的食物啊!

倒數第二天,平靜中的動搖,連平常討厭的一切都讓人想念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一口氣照完一年份的相片後,突然有種悶悶的感覺,照片裡明亮的自己將會變成什麼樣子呢?

當身邊這些朋友都不見的時候,我的心事該對誰說起?

這個時候我需要大力水手的菠菜,讓我有力氣一箱一箱的搬走行李,讓我不要因為想念而哭哭啼啼,讓我面對已經畢業的事實。
為什麼人還在寢室裡,卻覺得好寂寞?
為什麼我好想搖醒正在熟睡的室友,聽聽她們的聲音?
倒數第三天,最悲慘的心情,笑容下的我的心情正在下大雨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z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