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其實頭髮是星期五燙的,但是我覺得還沒自己洗過、整理過之前,說好看都是騙人的,所以忍到今天洗完、整理完再來寫。會去燙頭髮實在是臨時起意,我之前的一頭亂髮已經被家人、朋友嫌到不行,而且也確實大半年沒整理。本來想按照老樣子到百元理髮店解決,但是我媽又放話不准我再去隨便剪剪,所以最後是跑到附近一間連鎖美容院去剪。最初是想單純洗加剪就好,可是在快要吹乾的時候,看著鏡子裡的自己突然覺得好不滿意,一點賞心悅目的感覺都沒有,才下定決心接受設計師的建議。一問之下,原來過完年剪頭髮的價錢已經漲了,可是這個月染燙的部分剛好有折扣,所以燙我那算是長髮的長度,竟然只要比洗加剪多個幾百塊。燙完之後很不習慣,但後來想想這個髮型很多年前我就燙過,和身分證上的照片很相近,那還有什麼好不習慣的呢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z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