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002.JPG

我要來放一下閃光...我拿到「金田一耕助」的簽名了!!!!

是真的簽「金田一耕助」喔!

今天很興奮的去看1976犬神家一族的大螢幕版,我看過dvd但沒看過螢幕版。

畫質好到爆炸,女主角島田陽子整個美到不行,相較之下2006年的菜菜子就有

點虛了,木到干擾了野野宮珠世在劇情裡的重要地位。

重點是,30年前和30年後的金田一耕助最佳代言人--石坂浩二先生要來站台,

我可是蓄勢待發的要去堵人要簽名了,畢竟白色巨塔的東教授超迷人。

獨步出版和角川出版也順勢推出「犬神家一族中文版小說」和「1976犬神家一

族dvd」(2006年犬神年初就出版囉!),我蒐羅齊全之後就提著大包小包出門

去看電影了。話說石坂先生也會去故宮參觀(身為開運鑑定團的主持人,果然對

歷史文物非常有愛啊),但是上週我已經去過故宮了,所以並沒有再去故宮的打算。

昨天雨下得很大,提著一堆東西去上日文感覺超累,但是想到電影就不累了。

我一直祈禱東教授能夠留下來幫我們簽名,因為前兩屆的日本影星都跑得快,

我準備這麼齊全,可是一點都不想空手而歸。

開始進場前,我坐在日新裡面的地板上,無聊的含著棒棒糖。因為我知道開場前

影星會在背板區拍照,就想說看一下也好。結果,突然聽到有人說:是不是在樓

下,穿西裝的那個...然後我就帶著東西向下衝了。

喔喔喔喔!是東教授,好帥好帥,好迷人的東教授,他正從樓梯走上來...

我完全看傻眼了,含在嘴裡的「i.i.ishi. .sa...san...」根本沒法說出口,只能抱著

我的dvd封面跟在他們一行人後面。後來,果然如我所預料,石坂先生要先拍照,

我就拿著dvd和油漆筆混在攝影記者裡面,祈禱石坂先生看到。我旁邊有位先生

看到我的dvd一直嘖嘖讚嘆。等到拍照結束,工作人員要帶石坂先生進去休息,

我趕快跑到休息室前,把dvd封面轉到石坂先生那面,然後用哀求的眼光一直看...

本來要被工作人員帶走的東教授,他就走過來了!!!!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...........請讓我尖叫一百遍。

他一邊幫我簽名,我一邊說:如果可以的話啊,能不能幫我簽「金田一耕助」...

然後,於是東教授抬頭看我一眼然後笑了!我我我破爛的日文竟然逗樂東教授啊!

他一邊笑一邊幫我簽,然後我繼續碎念說:因為您寫了一本叫作「我是金田一」

的書之類的巴拉巴拉...我整個人都要飛起來了,心臟亂跳到要從嘴巴蹦出來。

這時工作人員出來制止簽名人潮,說等看完電影再簽,所以他只簽了三個人喔。

我就帶著狂跳的心臟、發軟的雙腳進去看電影,哈哈!真不敢相信。001.JPG

看完電影以後有座談會,石坂先生說話很幽默,聊了一下這部電影和市川崑導演,

就移駕到外面去準備簽名。(莫名其妙的說有神秘嘉賓mokiyo和小林優美要向石

坂先生致意,可我覺得不如讓觀眾多問一點問題還比較有趣)

散場時我遇到日文班的同學,所以就一起排隊等石坂先生。

等到拍照、小訪問結束,工作人員宣布說石坂先生要幫大家前名時,響起一陣歡

呼和掌聲,石坂先生似乎有點受寵若驚的笑了。我還有小說可以簽,所以又加入

排隊。沒想到大家幾乎沒有準備東西,都是簽票根和手冊,等我拿出小說的時候,

還有點騷動,有人跟我說:你怎麼知道要帶這個...(我哪會知道,我都是抱著也

許簽不到的想法來扛東西啊!)結果,我又要求石坂先生簽「金田一耕助」,

然後他又呵呵笑了兩聲。而且這次工作人員要求只能簽一個東西,可是我之前就

簽了,所以我有兩個金田一耕助+石坂浩二簽名喔!可惜的是油漆筆水太多了,

我的手不小心碰到,結果部份字跡有一點糊了。有個小插曲是石坂先生也簽迷糊了,

他記錯日期了啦!昨天是11/10,可是他簽成11/09。003.JPG

石坂先生聲音非常迷人,而且輕聲細語感覺很溫柔。昨天以西裝亮相也非常優

雅,看起來就是風度翩翩的紳士啊!

最讓我覺得開心的就是「金田一耕助」的名字啦,畢竟有幾個人可以拿到金田一的簽名呢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z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