然後也走到這個崁站了,下一個階段的開端,經過紛紛亂亂的三、四年之後,彷彿到了一個各自就定位的狀況。接下來就是向前衝了嗎?實踐曾經幻想過的事,幸運一點的話,還有貴人幫忙一口氣拉上不敢夢想的軌道而去,蓄勢待發。

還有另一方面的,關於兩個領域的拉扯,兩種思考方式、兩個熱情的燃燒之處,以及不那麼重疊的朋友群,但在生命的過程中,彷彿隱隱選擇了某一條路,但即使如此,我還是感激曾經有的培育、期許,即使我在那裏所做的事情已經不多,但心裡仍深愛著那裏的美好,作為現實生活的秘密基地。

最後曾經有過的愛戀,各種考驗伴隨著甜蜜而來,在這長長的過程中,我更認識自己。年少的躁動,在摩擦中逐漸平靜,幻想則是變成更實際的作為,我想我會比之前更懂得自己要的幸福。

給自己:請繼續充滿勇氣,弱弱的向前走去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z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