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在等待燒錄的過程中,趁隙上來寫篇文章。這一年上來的時間減少了許多,一方面是受到去年的影響,讓我對blog的興致銳減;一方面是其實今年中斷一些事也開始了一些事,整體來說忙碌程度上漲不少,所以更少寫東西發表。不過,我最近在認真考慮搬離這個地方。其實我已經另起新窩了,但是那是神祕窩,在不同系統申請了不同id,貿然放棄這裡可能會有從網友面前消失的危機,所以遲遲不能做決定。還是說我在這邊繼續耍頹廢,然後默默的在新窩玩耍呢?


今年的十二月天氣相當奇怪,我總覺得自己的身體還在冷熱不繼的季節裡適應,不管是氣管或是皮膚都還沒有做好過冬的準備。所以最近我有點小煩惱啊!

這一年常去的地方是住家附近的小小書房,尤其是暑假前參加了一系列的活動,常常一個禮拜就要去2─3次。雖然不可能天天看到新書,但是貓老闆的品味或是店員的誠心推薦都讓我獲益良多,也拯救了我的買書恐慌症。小小悠然的氣氛讓我重溫愛上閱讀時的美好,也讓我停下來不再被頻頻上架的新書追著跑。整個人都輕鬆不少!下半年,找阿寶的課程轉成較為正式的寫作課,剛剛好配上暑假後改變的工作時間,我不禁想大叫這也太湊巧了吧!這禮拜初階課程剛結束,我還不知道自己的進展,但是很期待貓老師會在進階課程的叨念...糟糕!我覺得我開始習慣了

很快就是耶誕節和跨年夜,今年的計畫跟去年一樣,也就是沒有計畫,到時再說。其他人呢?大家要做些什麼慶祝呢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z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