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你認識秦仁傑嗎?

對啦!就是在問你,我的板友們 :p
這個名字我實在不太熟悉,也沒跟他見過面
不知道他的個性如何?是溫柔體貼呢?還是熱情奔放

有聽過幾個認識他的人說,感覺挺不錯的
像是前幾天才剛宣布喜訊的a君跟a子小姐,就在政大跟這位姓秦的朋友見面
或許因為是新朋友的關係,所以還保有很多甜蜜的新鮮感
秦先生不論是獻上一張卡片或一個擁抱,都給a君與a子兩位帶來無比驚喜

也有個已經結婚的學姊認識他
學姊夫今年過完年去英國深造,所以沒辦法在昨天與學姊一起跟秦先生見面
所以他們去年就先約好了一塊吃飯聊天
學姊夫還當著秦先生的面送學姊一只名貴的手錶
看學姊一臉不好意思的嫌著貴,卻也露出超級幸福的甜美笑容

還有幾個朋友,跟秦先生保持了很長久的友情
老朋友在特定節日本該見面談心的
卻都因為各有要事在身,實在不得已無法抽空相會
也或者是認識久了,不必再拘泥形式
靠著心靈相通,也就知道彼此的情誼仍長存不變

幾個高中同學曾經跟秦先生很熟
每年都會固定約見面
但卻在去年年中與年底因為某些因素鬧翻了
當然,也就沒有繼續聯絡
沒有跟秦先生聯絡的日子,她們感覺有股難以言喻的失落,彷彿心被掏空了一塊
衷心的希望,她們能與秦先生恢復聯繫
我懷念著她們曾經散發在臉上的燦爛笑顏

至於我呢?跟秦仁傑素未謀面
他的長相、個性我一無所悉
有時候聽一些認識的人形容他的好,也會有些心動想要跟他見面
也有時候看著與他鬧翻的朋友哭訴,會讓覺得少這個朋友也不會怎樣
不管怎麼說,因為不認識,太武斷的評論實在也不太公平
今年眼看是會錯過跟他見面的機會了
那也沒關係,反正明年、後年、大後年,總有機會嘛~
若是真的沒緣份,也還好我有其他的朋友跟家人一直給我溫暖與鼓勵
這麼想,遺憾就會少一些些哩

不過,還是跟人家打個招呼好了,這點禮貌我還是有的。請問

秦仁傑,你(妳)快樂嗎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寫這篇文章的是我親愛的好友---蓋拉小姐
她在她的個人版,寫下了對這位先生的感想
我覺得很有趣,所以轉回自己的版上
祝福蓋拉,希望明年可以好好認識秦仁傑先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z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