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 上午時分不知招了什麼邪,無線網路當機,可是我急著加退選課,所以抱著筆電準備跑到樓上的伺服器旁。走在樓梯上,腳就這麼滑了──為了護住筆電,我只能勉勉強強撐住身體,左腳大拇指從階梯邊上擦過,痛啊!我以為就跟以往一樣只是瘀青嘛,沒什麼大不了。但是把電腦放好以後,我突然感覺不太對勁,拖鞋裡濕濕黏黏的。啊──大拇指流血了啦!翻開左腳底一看,糟!血流很多ㄋㄟ,而且開始往下滴了…我呼喚老媽快找出紗布,然後衝到廁所先用衛生紙包裹並試圖止血。皮翻起來的範圍大概有一元硬幣那麼寬廣,比起痛我覺得自己被嚇到比較多,整個想嘲笑自己的愚蠢。最後恐怖的大姆指終於用紗布和透氣膠帶包好,下午還要去學校上課咧,想到路程我又頭痛了。

      在路上,紗布圈竟然想脫離大拇指而去,讓我在路上橋了好幾次。心中最壞的打算,就是到學校後,找保健中心的阿姨求救,還好這個慘況並沒有發生。總之,這個腳趾讓我過了哭笑不得的一天,這個受傷的過程說來都讓人覺得羞愧,我只能嘲笑一下自己的粗神經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z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