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別人的地盤看到自己的名字,儘管已經是幾年前的舊文章,但是還是有些被嚇到。第一時間,我並沒有想到主人是誰,其實第二、第三時間,甚至在看過一些近期文章之後,仍然不知作者是何方神聖,我有股衝動想留言探問「你是誰?」但是膽怯了...因為已經是那麼久以前的文章,而且一起被提到的有現在依然保持聯絡的好朋友,好像也沒有必要這麼侵門踏戶的質問是誰。電話以後,真的知道是誰了,又有那麼一點恍然的感覺。因為已經多久沒有見過一面了呢?我甚至忘記了這個人,而他卻在幾年以後還在某個地方留下我的大名,像是在跟很久沒連絡的我問好一樣。說不出是什麼感覺...

我彷彿是個自以為是的人,決定不連絡以後,決定不見面以後,決定離開以後,就把別人拋下了。每次被提起,我所表現的驚訝會不會像是一種無情無義?因為我以為已經都不記得了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z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