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週去練舞的時候,終於拿到我訂購許久的舞裙了。在下半堂課換上去之後,心情頓時變得嚴肅了起來,也更注意自己舉手投足的動作,深怕破壞了裙子的美感,果然正式的道具會讓人變得更為慎重。我的裙子跟教室同學們的一樣,黑色長裙,裙幅從膝蓋部分開始變寬,裙擺則是鮮黃色的皺折層層堆疊,裙身輕而裙擺重。腳步抬高的時候,裙腳會自然形成波浪,看到鏡中的自己,內心突然有種「啊!自己真的是在跳舞」的體悟。可惜相機現在不在身邊,等拿到了我再來給裙子照張相吧。再次開始練舞的感覺非常舒暢,第一天我簡直想在教室大喊「我回來了!!」,我原本的同學們已經進展到比我還前面的地方了,我也要加油繼續練習。

因為打賭賭輸了,所以前兩天開始了繞公園跑步的處罰。第一天簡直是生不如死,跑不到100公尺我就有骨頭快要散了的感覺,短短一圈竟花了我將近10分鐘...看來前途堪慮...在真的腿軟的情況下,第一天以一圈作收。晚上上床的時候,久未運動的大腿和膝蓋正以酸痛對我這個軟腳蝦叫囂。第二天,因為已經訂下約定至少要跑兩圈,所以忍耐著腳酸以及沒有耐力可言的心肺功能,跑完第一圈再跑第二圈,最後以「今天沒有抱怨」的良好示範結束。昨天,也就是第三天,我開始有了大突破,已經不必像之前一樣,跑一圈休息三次,而是可以在預定的距離內規律休息,跑步中也有平靜的心情,真是一大進展啊!還有半年多,處罰還在繼續著,但是我終於看到完成的可能性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z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