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本週F1倒數第三場賽事來到巴西聖保羅,這場比賽關係著本年度的車手冠軍是否能夠提早產生,我想不睡看比賽的人都非常緊張。

我的F1小老師,小瑪同學也是抱著有點憂慮的心情在看比賽吧,到底kimi能不能夠擋一擋阿先生的冠軍路呢?

好巴西,賽事果然一如當地風土民情是熱鬧滾滾啊!才起跑就來個熱騰騰的混亂超車,加上賽車三明治,比賽開始沒幾分鐘,安全車就出動了....上次撞翻蒙胖的皮先生(好難唸的名字!)不知是不是敗在眾人的怨念之下,被吊車吊起時搖晃著的輪胎和車體可是讓我印象深刻啊!(雖然我也很不厚道的笑出來...還是小小的對你表示同情啦!)前段賽程裡有著很多我記不住的超車、超車、再超車,蒙胖在起跑超掉阿先生之後,一路領先到最後衝上頒獎台,路程中最讓人擔心的就是他那不太好的運氣啦。幸好這次有保佑(是拜過了吧!),沒有機械故障、沒有半路出現的碰碰車,老是被我叨念命不好的蒙胖無事完賽啦!恭喜恭喜。而kimi雖沒擋住阿先生,也是順利拿到第二名。特別賀喜麥拉倫本日兩車次完賽,車隊積分衝上第一,可喜可賀!可喜可賀!至於我的偶像大舒先生,表現的穩紮穩打,雖然沒能如我所願衝上頒獎台,但看來法拉利終於穩住車況了。

熬夜看賽車還是有小收穫,看到史上最年輕世界冠軍的誕生,也算是目睹一個世界紀錄啦。雖然他不是我的菜,我也不怎麼喜歡他,最糟糕的是他比我還年輕,但是還是要恭喜他一下,算他厲害啦!!

整場比賽看完時,腦筋已經昏昏的,再睡一覺起來,整場賽事我記得的更是剩沒多少,印象最深的畫面是雷諾pit裡倒成一片的工作人員啊!總之以上短短的文章是我對巴西此站的感想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z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