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家的老鼠...他變胖了!(不過就算胖了,照片還是很難照,所以沒有圖片)

變胖的原因是他從放養模式回到籠子裡居住,並不是我們要關他,而是就算有洞他也不跑了。我不清楚為什麼,事實上沒有人清楚,也許是在放養的期間遇到了什麼事吧?被小強欺負、被螞蟻侵擾、沒地方小便、沒有面紙玩耍......我不知道,我只能猜。但是他回來了,我很高興,能夠天天看到他在箱子裡跑來跑去,也是生活中的一大樂趣啊!

他的新家在放養結束後有了重大的改變,一是把原本的箱子換成2倍大的紙箱(我從家樂福揀回來的),二是固定供給葵瓜子以外的副食品,三是確定每週清理一次的模式。所以他變胖不少啊!


對了!以上的改變,執行者都是我本人,我媽目前只從事餵食動作,所以我媽是他的主人,我是他的僕人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z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