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已經過了12點,可以po生日賀文了!!

最先看到的wao,是宙組伊麗莎白裡的國王法蘭茲,有人說他很懦弱,我也覺得他真的很懦弱,但是除了懦弱之外,因為wao的詮釋,我卻對這樣的法蘭茲感到同情。看他跟伊麗莎白的對手戲,有點糾結的表情、對太后欲蓋彌彰的忌憚,我覺得他是真愛著西西的。也因為這樣,最後答辯那一場戲,和央對死神的嗆聲才顯得力道十足,該選哪一個人呢?我在戲外苦惱著。記得在哪裡看到別人的戲評,她說在伊麗莎白這麼多次的演出裡,最讓人感到甜蜜的國王夫婦,就屬和央和小花了!「嵐も怖くはない」這首歌唱得深情,對照後來的背叛和離散,讓人不由為這對夫妻掬一把辛酸淚。然後是帥翻了的魅影,孩子氣、天真得有些邪氣的魅影,中間跳過了一大段的時間,wao不愧是wao,騙走我一把眼淚。

第一次幫wao慶生,她卻將要退團了。在我認識她喜歡上她之前,她留在寶塚的日子已經開始倒數計時,我有些惆悵卻沒太多掙扎。只祝福她離開後一切順利,可以繼續演戲繼續讓fan們看到人。希望她好好照顧自己,不要再發生受傷的情況。希望她一直笑著,帶給fan們精采的演出。

2006年2月15日,距離和央退團剩下不到5個月

 「 和央様 お誕生日 おめでどう!! 」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z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