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很抱歉!我沒法把臉分成四部分來試用四塊皂,不過我相當滿意甘草白芷皂的效果。

這塊皂的味道並不香,試看品名事實上也不是會香噴噴的的手工皂。所以,還是針對它的美白、淨痘功效來說吧。

試用方法:早上洗3天;晚上洗2天;早上晚上都使用2天(3種試用頻率7天內平均分配)

我的皮膚:混合偏油,兩頰有缺水現象

試用一週之後,我覺得這塊皂適合偏油性肌膚使用,但是早上洗的話會太乾,之後的保養程序似乎比平常來的不夠力,化妝後出油也比平常迅速。晚上洗用比較沒問題,洗淨力非常好,不過泡沫不多,要用打泡網稍微加強。對於痘痘,這塊皂的表現很好,令我驚艷!對於痘痘多的不穩定肌膚,有鎮定和舒緩的功效,即使是熬夜後的第二天,痘痘也不敢在臉上囂張。

整體來說,我會把它當作是特殊情況(臉超油、痘痘肆虐)時的特殊洗顏料,而不會天天使用。尤其時序即將進入秋冬,正是肌膚要注意保持油水平衡的時候,可能改用乳霜系的肥皂會更好!要特別注意的是正如貓奴桑所言,要注意保持乾燥免得肥皂化掉,所以不使用時,一定要先讓它完全乾燥再收起來。感謝貓奴桑的巧手做皂,讓我好好的整治了痘痘肌,哪時開始量產記得算我一份喔。以下提供貓奴桑的網頁,有興趣的人歡迎參觀。

迷戀手工藝的貓奴http://blog.xuite.net/yiwei226/artclay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z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