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【下文轉載自AXN-TAIWAN網站 http://www.axn-taiwan.com/】


完結篇(昆丁塔倫提諾導演)
CSI (Season V) - Finale (directed by Quentin Tarantino)

播出時間:6月27日(一)晚上9:00

全球最成功,受歡迎影集又將帶來一整季的意外驚喜與錯綜複雜的高潮劇情。看孜孜不倦奉獻於工作的CSI成員,事業生涯不斷發展,並且摩擦出全新的關係火花。吉爾葛瑞森,凱薩琳韋羅斯,莎拉賽德,吉姆布瑞斯隊長,華瑞克布朗,尼克史多克斯以及前DNA實驗室高手葛瑞格桑德斯鍥而不捨追蹤證據,在賭城鑑識科不眠不休,再度讓他們陷入令人毛骨悚然以及蔓延整個賭城的怪異刑案。

CSI組員必須分秒必爭!此刻他們必須放下個人歧見與私務,與時間賽跑,拯救被綁架的另一名CSI成員,此刻他被神秘的邪惡歹徒,活埋在不知名地點的棺裡。

本集由集導演,編劇,演員,製片於一身的昆丁塔倫提諾執導(霸道橫行,黑色追緝令,追殺比爾,追殺比爾2)CSI犯罪現場第五季完結篇,是你絕對不容錯過的一集!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點名時間:小打、蔡玲、阿穆你們幾個昆丁飯,6/27晚上9點請把電視定在67頻道!!
然後6/28(二)中午12點會重播,還有7/2(日)晚上7點也有重播。
總之,絕對絕對不要錯過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z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