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幾百年沒有更新文章,我懷疑無名是不是又寄了新的通知信給我。為了防止id被砍掉、為了維繫blog的存在,所以不可愛也不迷人的反派角色,為了發洩拼命唸書的苦悶,決定上來碎唸一番啦!

爬出耽溺的情緒,殺到西門町跟小穆見面,幫小賴拿了學年曆之後,越來越後悔自己沒有訂,今年的年曆特典是一堆帥氣滿點的光一。不過以目前的心情來說,單純的美色似乎已經不能滿足了我,「我真的不能再買了!!」要快快逃離光一的放電眼神啊。公館的咖啡店裡,癱軟在低矮的椅子上,一邊頹廢的享受焦糖奶茶一邊熱血的對著wao、安蘭尖叫,好像好久沒那麼悠閒了...以往大聲叫喊就是發洩之道,而最近這樣的機會卻也少了,心情常是起起伏伏、漂來蕩去的,少了那樣一點沉穩。漂浮在焦糖奶茶裡,被濃濃奶茶包圍的舒適感,是這個下午最幸福的沉溺。

ps.連續兩次沒看到f1賽事,無法看到紅軍的表現,更無法對著電視又叫又跳,心情是一整個悶...我想看「傷當」精采的比賽啦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z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