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使不是真的存在在我的生活裡

我仍就有過唱你唱的、看你演的的種種感情

所以未曾蒙面的你要離開,我還是會難過

從知道消息時開始鬱悶,誰都不懂得的傷春悲秋

總覺得因為這樣傷心太蠢,因為早過了被允許傻氣的年紀

但是被提起的離別之情,超越了承受的極限

即使不是最愛,我還是喜歡你

你、最初喜歡上的、已經離開的,

走了之後會變得怎樣

最喜歡的燕尾服、俐落的短頭髮、帥氣的笑容

會不會再也看不到了?

我忍不住質問,愛上的是鏡花水月?還是潛藏的本質?

是真的嗎?我的喜愛。


因為總是有別離,越適應越冷硬

如果我最喜歡的姿態是短暫的花開

走的人走了,新人繼續填補舞台空隙

歲月經年,數著空下來的椅子

她不在他不在她不再他不再

那我之前為你們空下來的心呢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z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