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有一隻tamama,我心裡正得意,這可是靠第六感買到的啊!

話說那一天,我的好友,25歲的知識女青年,騎著腳踏車頂著大太陽,到了大家的好朋友小七那兒買了兩隻大蛋。心癢難耐的咱家,第二天也因為興起而跑到小七參觀這令人心動不已的大蛋,究竟是長得怎生模樣。這一瞧,哎喲!不得了啦!忒可愛的嘛。

我心底煎熬著,究竟是買還是不買的好啊.....to buy or not to buy , that is the question......

先是拿在手上把玩,心理忐忑著到底買是不買呢?然後拿著它去問價錢,一轉身又覺得實在貴啊,只好把它放回盒子裡,死心的前去拿飲料。但是走向櫃檯結帳的的同時,我感覺到...它在呼喚我,有一股嫉妒、邪惡、扭曲、憤怒的力量在呼喚我,是tamama一定是tamama,這幽暗的黑色漩渦侵略了我的第六感,我相信它會是我最愛的tamama!!!

所以我回頭拿起了它,優雅的到櫃檯結帳,一咬牙交出一張小紅,這心痛...忍一忍....也就過了。翩然步出小七大門,我的第六感到底是準還是不準,但看今朝了啊!

egg.....open........

是的!我要感謝我的父母,是他們給了我這麼神奇的第六感。我要感謝我的妹妹和好同學劉x儒,是她們帶領我進入keroro神秘而又豐富的世界。沒有他們,沒有今天的我,謝謝各位!謝謝!

就是這個ta!就是這個ta!

青蛙!青蛙!青蛙是我們的好朋友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z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