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yahoo奇摩不是一直在推銷他們的拍賣區嗎?所以我這幾天就常常在拍賣區逛,看到很多很不錯的東西咧!果然在視覺及價錢的刺激下就會手癢,可是在買東西之前又會猶豫再三,於是總在那幾頁徘徊不去,像是我喜歡的傑尼斯商品或是電影vcd之類的東西。

逛著逛著,我就跟室友討論起某些拍賣小白的事蹟。像是日本某藝人的同張專輯,有人日版cd賣200元。(這算是便宜了!)結果竟有人台壓的錄音帶也要賣200元。在同一個頁面下閱覽,實在讓人有啼笑皆非的感覺。當然,自己不買還嘲弄人家是很不厚道,但是依照常理判斷,這種市場上還在流通的唱片,基本上不太可能以逼近原價的價格賣出,更何況只是錄音帶,所以我們必須很抱歉的看著它在2天之後流標。

再來,某藝人的照片,演唱會的周邊商品照片正版6張180元。(不算貴。)結果,馬上有一個看起來分明是普通護貝照片要賣8張400元。這就是商品品質的問題啦!市面上的護貝照片一張也才10~20元耶,更何況照片本身根本沒什麼,只是記者會側拍、或是一些效果普通的照片。所以10小時之後,流標!

其實逛拍賣真的很有趣,雖然不一定會有跳樓價,但是這裡有舊東西會勾起某些回憶;新東西可以開開自己的眼界。最後讓我提醒大家,要買東西的時候記得看清楚商品說明、付款方式,以及網站的規範,希望大家能玩的愉快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原本這篇叫「跳樓大拍賣」,但是在重貼第四遍之後,就變成讓人想跳樓的拍賣文章了,所以文章名叫「拍賣大跳樓」。
以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z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