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一年的7.8月,在報紙上讀到,自家附近即將開一家很可愛的小書店!名字就是【小小書房】,開幕的第二天就跑去玩了一小會兒。老闆很性格,只賣自己喜歡的書,但要是想訂店裡沒有的書,還是可以代訂,我覺得這樣也挺好的。小小書店裡不會被太多雜七雜八的書給塞住,一直都有悠然的視野及空間。


舊文再發,突然發現發現自己從來沒有好好的介紹過【小小書房】明明這一年來每一週都去報到的。

下半年逛別間書店的機會少了很多,一來是工作時間變更,再來是這幾年的出版走向讓逛書店變得有點痛苦,所以也不是那麼愛去,不像以前一週去4-5次之多,所以大部分的出版訊息都是依靠網路跟小小。我喜歡小小不急著上新書的從容步伐,在平台上的書大多是分量大過時效,這樣逛起來實在很愜意,不必擔心這書下次就不見了。尤其是店裡的神奇小精靈,總能從我不負責的訂書呼喚中找到書的資訊。書店小小的,但溫度卻很紮實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z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