紫草皂順利使用兩週囉!我想我會把它用到完為止。

試用方法:第一週早上洗3天;晚上洗2天;早上晚上都使用2天;第二週起早晚使用7天

我的皮膚:混合偏油,兩頰有缺水現象。隨著氣溫變化出油情況變明顯,痘痘數量增加。

lez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我有一隻tamama,我心裡正得意,這可是靠第六感買到的啊!

話說那一天,我的好友,25歲的知識女青年,騎著腳踏車頂著大太陽,到了大家的好朋友小七那兒買了兩隻大蛋。心癢難耐的咱家,第二天也因為興起而跑到小七參觀這令人心動不已的大蛋,究竟是長得怎生模樣。這一瞧,哎喲!不得了啦!忒可愛的嘛。

lez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


總是在看小說的我,最大的問題就是看一些非常深刻難懂的書籍時,找不到吸收知識的好方法。只要一進入閱讀模式就會完全陷入讀小說狀態,整本書讀完腦中佔著滿滿的零碎知識,卻無法有效的整合。

看完這本書,倒是讓我收穫不少。本書除了教導非常實際的閱讀方法,更進一步深入說明這樣做的目的、以及適用書籍,所以他除了告訴你應該這麼做,也告訴你為什麼,這也是本書看起來厚不拉磯的理由,並不需要因此而對本書卻步。根據本書教導的閱讀方法,拿到一本書一定注意它的目錄、序言以及後記。「如何閱讀」這本書光是目錄部分就有四頁,除了每一篇章的題目名,作者更依照篇章內的編排順序列出關鍵字,要讀者一學到閱讀方法,立刻向前翻閱立刻試驗,雖然這種讀書法很累但是非常有用。選定了閱讀的書籍,接下來就是打開書本開始讀囉!當然沒這麼簡單。在本書中把閱讀分為三個層次:基礎閱讀、檢視閱讀、分析閱讀,越是後面的方法作者用了越多的篇幅來講解。到此都是閱讀一本書的方法,接下來的就是如何把多本書籍系統的整理成知識系統。

lez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

誰是蝙蝠俠?
他是罪惡之都高譚市的救星、瘋狂罪犯的打擊者,偶爾還蠻軟弱的傢伙,當然絕對不可以略過不提,那最重要的設定是他是個大富翁,名叫布魯斯韋恩!他不是外星人,沒有什麼特殊的際遇,他並不是絕對無敵的超級英雄。他白天要做有錢人該做的事,晚上要打擊壞人,偶爾賴床還要被教訓,結論是他其實是個選錯行業的忍者...

這麼陰暗又悲慘的角色,正好是在下我的菜,既然如此當然要好好享用一下,果然....帶著眼淚含著微笑,我要說蝙蝠俠果然是神啊!含著眼淚看心目中英勇的蝙蝠俠被痛扁,帶著微笑妄想經過痛扁以後你就會更無敵啦!種種交織在心中的妄想,成為看電影時無比開胃的調味料,也更能釋懷其實無比黑暗的蝙蝠俠成長史。

lez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很抱歉!我沒法把臉分成四部分來試用四塊皂,不過我相當滿意甘草白芷皂的效果。

這塊皂的味道並不香,試看品名事實上也不是會香噴噴的的手工皂。所以,還是針對它的美白、淨痘功效來說吧。

試用方法:早上洗3天;晚上洗2天;早上晚上都使用2天(3種試用頻率7天內平均分配)

lez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計數表上誰是1000名,我感到好奇!

整個七月沒有更新過一篇文章,對某些忠實的每天都上來推動計數表的朋友感到抱歉,八月份我會加油的,畢竟我是八月的小孩嘛!

lez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我總是會作跟明星有關的肥皂劇情夢,這次是陪著某女星生下軟綿綿小孩的奇異夢境。有點血腥的場景卻讓我記起從前非常想生個孩子的決定,這種柔軟的心情倒是很久很久沒有出現過了。

雖然夢境有著連續劇情,但是醒來之後我已經遺失部分片段,所以在部落格上先開個頭,提醒自己要趕快回想起來。


lez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我打響板非常非常的不順手,號稱大內女工的手指在響板敲擊上其實是殘廢手指十支,這是我在上完八堂佛拉明哥課程後,沮喪的發現。但是光是發現也沒有用,笨手指不會因為知道自己是笨的,就突然發憤圖強、大有長進,唯一的方法就是練、再練、繼續練。從基本的左右右開始練習,至少要能連敲個5分鐘吧,我這麼想。

事實上,我整個身體簡直跟毛毛蟲一樣,要維持挺直的腰桿,對我來說是一件很困難的事。一邊跳著得一邊催眠自己挺直腰挺直腰,否則腰垮、背鬆、肩膀塌的姿勢,在鏡子裡看起來會像一隻扭動的肥蝦!我還淺的很啦!

lez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事情的發生實在是非常離奇。話說七月之後,整個台灣開始每年的殘酷夏日,來到我家已有一段時間的小鼠,漸漸陷入熱倒狀態。睡上一整個白天不算什麼,好不容易等到晚上氣溫稍降,牠才勉強撐起嬌弱的身子,迤行到被冷落許久的水盆、啃咬兩口專用柳橙,然後繼續爬回角落睡覺....心疼老鼠的我的老媽,於是決定為它終日開放冷氣,只為了博鼠歡顏。所以早上起床之後,我媽會為小鼠準備新鮮的水果及糧食,,溫度若超越30度就會打開客廳冷氣,等到晚上大家要回房睡覺,再拎著鼠箱把貴鼠移到房間好生伺候。

是的!這就是我家嬌貴鼠兒的夏日生活。冷氣+水果+新鮮糧食 (葵瓜子、飯粒、麵包)+點心(仙草塊、綠豆)................

直到那個星期六早上,我媽依照慣例把小鼠移回客廳的紙箱裡,開始準備早餐,等到再回頭關心小鼠的時候,牠不見了!!!於是十分著急的母親大人把整個家裡都翻遍了,到處喊著「小鼠!小鼠!」。你想,老鼠怎麼會有回應呢?之後幾天就算是我們全家出動,把家裡的每個角落都挖遍了,又哪裡看的到小灰老鼠的蹤跡。在尋找的過程中,我想我有點明白,爲啥老妹會在辦公室的樓梯角落發現餓得奄奄一息的牠了。性好爬爬走的牠,怎麼會甘於困在籠子裡,即使我們為牠在鼠箱外再加了一個紙箱,對牠來說可能還是個被監禁的不鼠性空間。不自由,毋寧死!所以牠決定即使餓死也要投奔自由而去了。

lez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  • Aug 02 Tue 2005 15:48
  • 秘密

本來以為只是一場平凡的出遊,最後卻讓我覺得百感交集。那些秘密,聽起來有趣,但是保密卻是沉重的任務,只能任性的掙扎,我可不可以不要聽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以前喜歡聽秘密,總覺得分享秘密是親密的表現,代表著和他和她的交情,可以相視一笑傳達所有默契。可是塞了越來越多秘密的心情,開始害怕會不會不小心說了不該說的話,會不會一時疏忽透露出不能曝光的消息,會不會成為流言轉手再轉手的兇手之一。七分熟的秘密是不是比三分熟的秘密更有隱藏的價值?而友情的濃度就是判斷的標準嗎?雖然跟你是朋友,可是如果我們沒有太深入的交集,那我還是想任性的說,我可不可以不要聽.......
用一個奇妙的譬喻來說,就是有人餵我吃一個其實根本不怎麼有興趣的東西,然後又一直逼我要乖乖吃完,並且必須遵守食用原則,但是其實我快要吐了。 that's all!

lez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