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認識秦仁傑嗎?

對啦!就是在問你,我的板友們 :p
這個名字我實在不太熟悉,也沒跟他見過面

lez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即使不是真的存在在我的生活裡

我仍就有過唱你唱的、看你演的的種種感情

所以未曾蒙面的你要離開,我還是會難過

lez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已經過了12點,可以po生日賀文了!!

最先看到的wao,是宙組伊麗莎白裡的國王法蘭茲,有人說他很懦弱,我也覺得他真的很懦弱,但是除了懦弱之外,因為wao的詮釋,我卻對這樣的法蘭茲感到同情。看他跟伊麗莎白的對手戲,有點糾結的表情、對太后欲蓋彌彰的忌憚,我覺得他是真愛著西西的。也因為這樣,最後答辯那一場戲,和央對死神的嗆聲才顯得力道十足,該選哪一個人呢?我在戲外苦惱著。記得在哪裡看到別人的戲評,她說在伊麗莎白這麼多次的演出裡,最讓人感到甜蜜的國王夫婦,就屬和央和小花了!「嵐も怖くはない」這首歌唱得深情,對照後來的背叛和離散,讓人不由為這對夫妻掬一把辛酸淚。然後是帥翻了的魅影,孩子氣、天真得有些邪氣的魅影,中間跳過了一大段的時間,wao不愧是wao,騙走我一把眼淚。

第一次幫wao慶生,她卻將要退團了。在我認識她喜歡上她之前,她留在寶塚的日子已經開始倒數計時,我有些惆悵卻沒太多掙扎。只祝福她離開後一切順利,可以繼續演戲繼續讓fan們看到人。希望她好好照顧自己,不要再發生受傷的情況。希望她一直笑著,帶給fan們精采的演出。

lez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
掉坑之後連救命都不叫,直接淹死...

好音樂、好劇情、好主役、好華麗...全部都一擊中的插入心槽,非常之痛又超幸福!

lez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

這個遊戲又開始了,,,,,就回答一下吧~ ^^

選擇理想伴侶的8個條件...你心中的100分是怎樣的人?

遊戲規則:被點到名的人要依照題目回答你選擇伴侶的8個條件

lez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

2005年F1的最後一場賽事,來到中國上海站。星期天一早去跳舞的我,在下課之後拼了老命趕回家體驗零時差的賽事轉播。比起上站鈴鹿錯失前23圈賽況的慘劇,果然拼了老命氣喘吁吁的趕路還是稍稍有派上用場啦!

還在惡補賽車豆知識的我,實在搞不懂什麼空力、XX力之類的專有名詞,不過在看到上海賽道之後,真的是眼珠子都要掉出來了,有沒有這麼曲折的設計啊?這個轉來轉去的上字,真的可以開賽車嗎?我心裡碎念著...再加上我的小老師說去年大舒在本賽道吃鱉,心裡越發忐忑了起來。大舒先生,請你今年一定一定要保重啊!

對!!我的祈禱一點用也沒有.....大舒竟然在比賽前就把車撞爛了,這可真是名幅其實的空中飛車啊...看看小瓢蟲凌空飛起的角度、那個轉身、那個天女散花的車體零件,不管是就技術或是美感層面,我只能給10分,是的!就是滿分。我還能說什麼呢?畢竟F1也不是天天有飛車表演的。所以,今天我又認識了一個新名詞,叫作T-CAR,就是被「封印」起來,沒事不要亂用的備用車輛。再加上從PIT出發的處罰......(除了無言,我還有什麼好寫的嗎?)

lez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
我家的老鼠...他變胖了!(不過就算胖了,照片還是很難照,所以沒有圖片)

變胖的原因是他從放養模式回到籠子裡居住,並不是我們要關他,而是就算有洞他也不跑了。我不清楚為什麼,事實上沒有人清楚,也許是在放養的期間遇到了什麼事吧?被小強欺負、被螞蟻侵擾、沒地方小便、沒有面紙玩耍......我不知道,我只能猜。但是他回來了,我很高興,能夠天天看到他在箱子裡跑來跑去,也是生活中的一大樂趣啊!

lez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我討厭流汗的感覺,除了放鬆身體清爽的暢快感,還有絕大部分我不能接受的汗味,整體來說我是不愛運動的。

可是從五月開始我就固定的流汗,每週日上午固定的睡眼惺忪、精神不繼的去學舞。因為佛拉明哥實在太美了,從第一次練習後我就這麼覺得。那有力的步伐和迷人的手勢,讓人看了血脈賁張啊!總有一天,我也要跳像這樣的舞蹈。至於跳給誰看.....跳給我自己看!我是因為喜歡因為愛才跳,所以穿高跟鞋痛的半死,繼續跳。手腳不平衡糗的要命,繼續跳。看起來像扭動的肥蟲,繼續跳。我不會永遠是這個樣子的!!

lez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
從知道、有興趣到真的看了「錯置體」,時間已經過了近兩年,這樣算不算一種緣分?有多少書就這樣驚鴻一暼後匆匆消失,等到真的看完錯置體,我心中有一種恍然。即使最先是知道了「錯」書,但我還是在不經意的情況下,按照作者的創作順序讀完秦博士探案。所以看書還是需要一點緣分,這讓一向有買書焦慮的我,安心了不少。
從這三本長篇探案裡可以看出來,藍霄真的是個很認真的作者啊!不管是在詭計或是文筆上都有長足的進步。秦博士從大學生一路成為醫學博士,他遇到的案子也隨著時間改換背景,從學生時代背景單純、手法詭諊的案件變成隱藏在社會背景、複雜心思下的迷案,而秦博士卻還是那麼理性、睿智的撥開迷霧直指事件真相。這讓我們多麼安心而又不安。時間過去了,讀者也長大了,看著書中人物,好像也看到自己年歲的更迭。投射到劇情裡,自己身邊種種讓人不解的事件,其實也需要像秦博士來指明真相。還好,秦博士還在!!
在「光與影」裡,已出社會的許仙被殺害,故事裡無從得知許仙是不是還打電動,反而是娓娓道出許仙不為外人所知的私生活。而令人印象深刻,貫串故事的「光與影論」又是多麼讓人唏噓,這次秦博士是為了自己親近的好友而推理。我是這麼的喜歡這個故事,因為偵探不再只是個旁觀者,也是個情感交雜其中的角色,一邊尋覓兇手的過程,我總忍不住會想像秦博士的心情。不管是依照順序也好,依照出版順序也好,這三本小說都是值得一讀的好作品。

lez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本週F1倒數第三場賽事來到巴西聖保羅,這場比賽關係著本年度的車手冠軍是否能夠提早產生,我想不睡看比賽的人都非常緊張。

我的F1小老師,小瑪同學也是抱著有點憂慮的心情在看比賽吧,到底kimi能不能夠擋一擋阿先生的冠軍路呢?

lez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